甜枢佃户天团

大家好我们是甜枢佃户天团

【全员AU】钧天大逃杀(柒)

#锅都是熊梓淇的,写手不背

#拒绝套麻袋,拒绝打脸

#年过完了也不要动刀



从未想过时间如此漫长难熬,每分每秒煎熬难耐。黄伟晋颇有自知之明尽量远离那两人,人家是患难与共真爱,一旦赵志伟不成威胁,熊梓淇必定率先拿他开刀。左右为难他又不能真走出别墅,一枪爆头可不好玩。

 

心灰意冷滑跌在地,这时门边轻响吓得他忙不矢往远挪。门虚掩着易柏辰一推便开,狙击枪明晃晃挂在肩头,一派气定神闲模样。

 

“伟晋,别躲了,我都看到了。”

换做平时不叫哥又是打打闹闹一阵折腾,如今怕是谁都失了心气。

 

沙发后的黄伟晋看来人是易恩,缓缓站立不可置信,“易恩,果然是你。”

刚松下气就看到赵志伟的枪,重新提心吊胆手深入衣兜捏紧枪柄。

 

易恩环顾四周没发现熊梓淇和彭昱畅,立刻便有了新计划,“跟我合作,只要找到船就可以走。”

 

“船钥匙在你手里?”

音量高了些,又意识到那两人还不知易恩回来的消息,潜意识压低声音。

 

“那在你手里吗?如果熊梓淇知道赵志伟死了,猜猜下一个被杀的是你还是彭昱畅?毫无悬念不和我合作你死路一条。”

 

背叛和结盟转瞬之间,黄伟晋长话短说将目前他们掌握的信息托盘而出,“熊老师说他只有门钥匙。”

 

“你还真单纯,门钥匙和船钥匙在一个人手里。已知钥匙在熊梓淇那,杀掉他们不就行了。”

易柏辰说杀,表情狰狞。

 

黄伟晋眼眶猛发烫,这是他们的团宠啊,怎会变成如此地狱阎罗,“evan不会愿意看到你这幅模样的。”

 

仿佛要打破所有温情怀念,手机声再起,信息任务发布:请还存活着的各位,集聚别墅享受美味早餐、嘻嘻嘻。

 

“这样吧,你挟制住彭昱畅逼熊梓淇交出钥匙,我在暗从旁策应。”

杀人计划说的云淡风清,人命如草芥谁死都和他不相干,只他要活着。隐藏之前,易恩快步扑在棺盖上,端详他眉眼身形,马振桓只是睡着了,我会带他回家。

 

短短一天间,生活天翻地覆,满是烽烟血色。重压奔溃,熊梓淇只愿做彭昱畅一个人的英雄,此时格局已无比明朗,为着彭昱畅可以活与恶魔交易,不惜代价。甚至于他自己都可以变身恶鬼,从地狱而来护你周全。

 

手机叮咚作响,真正恶魔呼唤近在耳盼,彭昱畅强迫自己站直,紧攥熊梓淇手不放。

 

【两位真好运,坐收渔翁之利。人性真丑恶,不是吗?言归正传请还存活着的各位,集聚别墅享受美味早餐、嘻嘻嘻。】

 

 

话不说清,那头的人充分享受他们的恐惧、绝望、猜忌。以恶为趣,求生不得。

 

大脑高速运转求自保求平安强撑到此刻,两人都有些到极限,“易恩会不会回来?”

 

彭昱畅声线颤动,他无法想象没有熊梓淇的生活,他想要和熊梓淇一起活着,若此计不通,情愿死的人是他,不用活着忍受煎熬。

 

将人搂在怀里,彭昱畅眼泪顺着衣领贴近皮肤,每滴都发烫灼心,真好你还活着能在我怀中啜泣。

 

“彭彭,我们先下去找伟晋。放心我不会让你有事。”

 

直到这时,熊梓淇才悔恨不已,他前期太弱使大部分武器落入黄伟晋之手,他必须死。不到万不得已,他不会让彭昱畅死也不会令自己殒命,孰轻孰重,高低立下。

 

楼上有动静,易柏辰一溜小跑寻摸隐蔽处躲藏。黄伟晋几个来回收敛情绪,来之前他是大哥是老团员,可短短几瞬,人不为己,天诛地灭。

熊梓淇众所周知的弱点是彭昱畅,易恩说得对先要擒彭老师。

 

差几层楼梯,见黄伟晋在大厅,俩人不约而同止住脚步。熊梓淇挂着面具满脸诚恳发问:“伟晋,易恩有回来吗?”

 

熊梓淇骗他,压根就没想过放他一马。

“没有,我去找吃的做早餐。”

 

易恩没回来是不是意味着他死了,死掉好他们存活机率才能高,也对易柏辰要回得来首先就要找他们算帐。

 

大厅空荡荡萦绕浓郁死气,熊梓淇面不改色擦拭刀和匕首,擦的铮亮,又周而复始。

 

“熊老师,我想去洗手间。”

彭昱畅将电击棒拿好,把不易携带的萧里剑藏在沙发缝隙。

 

“我跟你一起去。”

动作终于终止,两人同行至门口,彭昱畅死活都不肯让他跟进去,“彭彭你听我说,现在哪都不安全,再说咱两啥都干过,你还在乎这些干嘛?”

 

不是,就算干过什么,这种小解的个人隐私在任何时候都是人羞耻心的底线。最终妥协的熊梓淇还是先里里外外检查个遍才放他进去,之前被控制的剧情决不能重演。

 

彭昱畅洗手腰间的电击棒滑落,蹲下身捡时眼光瞥见洗手池下方黏着白色纸条,几近和白色洗手池融为一体难辨别,神情慌张往下扯撞到头,“哎呦。”

痛呼一起,那厢听到动静的熊梓淇差点破门而入。

 

“我没事,找这个耽误了。”

及时迈出卫生间,彭昱畅赶忙解释,神经脆弱经不得半点惊吓。

 

展开字条,写着:哪国人讲哪国话。

 

彭昱畅揉着痛处抱怨道:“这不废话嘛,早知道不拿还撞到头。”

 

“彭老师,关键在于日文信,风田的手机和楼下的水晶棺,总之我们找和他有关的物件。”

不破解谜题,心有余悸。哪怕有一丝可能,他们都要一起离开这个鬼地方。

 

 

折返回大厅,黄伟晋消失不见,找食材用这么久会不会在预谋些什么。

一人向来比两个易躲藏,处于明处,落在下方。

 

熊梓淇迈步到风田的水晶棺旁,四处仔细搜索,二十米的规定距离让彭昱畅只能在他周围徘徊,不知觉就放松下来。彭昱畅不想惊扰他思绪又不想再撞到头,肚子饿的作响,拐去厨房弄早餐,刚一迈入就被枪抵住脑袋,还是被他自己的枪。

 

“彭老师,怎么还是这么不小心。”

 

按理说彭昱畅战斗力不弱,在这几号人中力气数一数二,可心不够狠装备差,总差那么点意思。

 

逼上绝路,总不能老指望熊梓淇,这次他就赌自己赢,假意抬手示弱,实则动作迅速顺势给身后持枪的黄伟晋一记肘击,偏掏电击棒耽搁些功夫,枪声响起。

 

熊梓淇一个激灵,跌跌撞撞往声源跑。

 

“又一次受制于人,你俩走了什么狗屎运活到现在,啊,那么多人都死了。”

黄伟晋濒临奔溃,杀了他们可以活,杀了他们。 

 

熊梓淇当下急赤白脸,眼睛充血,竟敢又动彭昱畅,这回他拿命去拼,“你要什么?”

 

“还能要什么,我要你死,先把船钥匙交出来,然后喝了它。”

 

抛过来的是那瓶毒药,停留在脚边被熊梓淇捡起,“彭昱畅你听好,为你我死都甘愿,你要好好活着出去,我爸妈拜托你。”

 

“你TM说什么傻话,不准死,我不准你死,听到没有?”

 

“熊老师,你遗言太长我可没功夫等,钥匙。”

黄伟晋用另只手摩挲出匕首果断划开彭昱畅的手腕,他不能再等了,持枪手已开始作痛发抖。

 

熊梓淇拨开瓶口,彭昱畅不会眼睁睁看他死,最后一搏,以命相抵。

 

受伤的惯用手集齐全部力气往后盲挥,熊梓淇的命,令他发挥出全部余力,刚刚好打到枪柄。

 

枪化成弧线脱手而出,掉的老远。熊梓淇瞅准机会动作迅速将其扑倒在地,黄伟晋手腕处多是彭昱畅挥打时溅出的血,狠狠刺痛熊梓淇的神经。

 

他是地狱爬出的恶鬼,满面赤红,不停挥拳痛击黄伟晋头部,差点就什么都没了,我的彭彭差点被毁掉。

 

机械化出拳,赤手空拳肉搏,他真的不是过往文质彬彬的熊老师。都回不去了,他要别人都死。

 

勉强按压住伤口,彭昱畅急忙拉开熊梓淇,“够了,我们是朋友。”

 

利索起身,熊梓淇淡定拧开水冲洗手上血迹,实打实的攻击,拳头都发肿泛红,“我们曾经是,他对你出手的瞬间就不再是。不,应该说从我们选择杀戮时起,友谊是最没必要的。”

 

“你会杀我吗?”

彭昱畅漫不经心地问,声音小到被淅沥水声遮盖,像赵志伟杀掉吕鋆峰一样。

 

“不会。”

水声停止,呼吸此起彼伏,地上奄奄一息的人还是败了,不论走多远活多久,将死之时胜负已分。

 

两人从他身上搜集武器,彭昱畅略有愧疚,想要帮他合拢双眼听到黄伟晋最后说:“我想回家。”

 

他们作为参与者,拼尽全力,制造血腥杀戮,只渴盼归家。

 

“啊哈,找到了,风田的手机。”

 

“熊老师,你别这样行吗?”我有点怕。

 

拉住熊梓淇,彭昱畅微踮起脚轻轻拭他脸颊上残留的喷溅血迹。一滴鲜红恰好挂在眼尾,红的刺眼,烙印皮肤往里渗,轻擦不掉,彭昱畅疯魔般用力蹭,把我的熊老师还回来,还回来。不要麻木不仁,不要变成恶魔,不要这样的熊梓淇。

 

皮肤被搓出血丝,眉头未皱,也不喊疼。彭昱畅自己放弃,他才伸手将人环入怀,用的是没沾过血的左手。

 

“怎么办啊?蹭不掉。”

“你活着就好。”

谁都没有多余话语,如若易柏辰已死,我们又该何去何从?

 

冷静如斯,杀人如麻。熊梓淇感觉五感封闭,杀人比想象容易,易柏辰侥幸活着,他也并不惧怕。彭昱畅既是他的软肋也是盔甲,而齐将军的战衣早已气息全无。

 

期盼黄伟晋至少杀掉一个的完美计划落空,废棋没有利用,果然还是自己靠谱。熊梓淇想差了,无论马振桓是死是活,易柏辰只为马振桓而活。

 

不同的是易柏辰的盔甲冷硬无情没了气息,而彭昱畅仍旧是熊梓淇的软肋,一戳就中,得失无偿。以命相搏,谁输谁赢,仍是悬念。


评论(26)

热度(72)